close
昨天還是跑去錄影了...不過幸好我有去...要不然也不會有以下的奇遇...



1.看到阿妹了!(不要懷疑!就是張惠妹!)

2.看到可愛的評審!(不要懷疑!就是在說松柏駿!XD)

3.看到很多萌點!= =+

4.聽到了小熊大人的一堆冷笑話!(感謝小松電子為地球暖化付出貢獻!)

族繁不及備載...



最重要的是...

我最後還是跟小狐大人合照了!



不過我覺得我被偷襲了...

可惡!要不是因為我累了想睡覺...

誰碰我...我早就察覺到了!

(難怪當時我會發抖...還很呆的想說天氣沒這麼冷吧...XD)

才不會乖乖就這樣站著勒~~~

(而且還是隔天人家跟我說我真的有被搭到手臂...="=)



果然...

我神智不清的時候真的要趕快回家!

要不然壞人被拐走了...都不知道!=W=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