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位運將~我愛死你了~哈哈~



星期天我跟朋友坐計程車的時候...

我真的嚴重感受到"運將"的八卦能力真的不能小覷!



我原本也沒有想到那天我的運氣會這麼好...

沒想到我跟朋友聊天的時候...

不小心開了一個頭...

居然引起運將的話匣子!

幽幽的道出令我驚訝的事...

就這樣...

我居然知道了我一直很想知道的事...

雖然只知道大概位置...

但是...這樣也很好玩~



那時我還跟那個運將開玩笑說...

"我要把你的聯絡方式記下來!我覺得我們很談得來!以後來台北的時候都要找你載~"

我朋友聽到...

快被我笑死了!>"<







可是這對一些人來說...

可能就不太好了!

我只能說...

常搭"小黃"的各位...

你們真的要小心了!

尤其是做比較私人的事時...

最好還是自己開車!







p.s這件事真的快笑死我了~沒想到我要的情報~這麼簡單就讓我得到了~我看我應該多跟運將打好關係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