跋山涉水的一天...

可憐的嵐...昨天去一個國中同學的新家...

回來的感想只有一個字"慘"!

一開始做了將近半小時的公車...(我的屁屁啊!)

到了距目的地5分鐘車程的站牌之後...

又和6個人擠在一部小車車裡才能到目的地...(快變成餅了!)

但因為是在山上...

所以在非常奇怪的太陽雨之下我們打網球!(我還以為我會感冒!)

可是我卻發現我沒帶更換的衣服...(天啊~~~)

幸好到了晚餐時刻一切都正常!(民以食為天...><)

雖然有美好的晚餐時刻...

我卻不敢想像回家的路...(花20分走到山下搭車,再花20分車程回家! -_-|||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