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去把歌詞查出來~

之前看天才衝衝衝時,聽到曾國城問林宥嘉平常會不會改人家的歌詞...

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把那首傳說中的"小小的房間"完整的查出來!







拜訪春天  唱:施孝榮 詞:林建助    曲:陳輝雄



那年我們來到小小的山巔    有雨細細濃濃的山巔

春天我們就走進意象深深的詩篇

你說我像詩意的雨點    輕輕飄上你的紅靨

啊我醉了好幾遍   我醉了好幾遍

那年我們來到小小的山巔    有雨細細濃濃的山巔

你飛散髮成春天    我們就走進意象深深的詩篇

你說我像詩意的雨點    輕輕飄上你的紅靨

啊我醉了好幾遍   我醉了好幾遍 



以上是原本滴~也是正常滴~



接下來...

請各位注意再注意!



未滿18歲的孩子!請趕快關掉視窗!

這個世界依舊是非常美好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是18禁版的歌詞︰

(據說這個是民歌時代的老前輩流傳下來的...[←所以勒~那有怎樣?= =a])



那天我們來到來來大飯店 (或山上的飯店)

暗暗的燈光 小小的房間 (或燈光昏暗的 小小的房間) (或昏昏的燈光 暗暗的房間)

你躺在床上叫我快一點

我們就墜入黑暗的深淵

你說我比香蕉 (基本上都是用香蕉...不過好像只要用水果就可以...也有人用香腸...)大一點

沉浸在那個裡面

啊~我爽了好幾遍 (或啊~我做了好幾遍) (或啊~你說沒有感覺)

你也爽了好幾遍 (或我做了好幾遍) (或啊真是沒感覺)











天殺的~

我為什麼沒事去查這個呀~~~



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喵~~~

喵~

 喵~

  喵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