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會出現天使...



這一集一整個很噁心...= ="
 
這是第三季最後一集的最後畫面...

 
這是Dean在地獄(?)的樣子...真夠噁的!="=
 
還真是兄弟情深呀...(誤)

當Dean躺在棺材的時候...
 
讓我想到...家庭教師現在正在演未來篇...
一開始澤田綱吉躺在十年後的自己的棺材裡...= ="

爬出來了...
 
  
真是可怕...
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分三次看完...=口=



 
這次的主題...



 
喔喔喔~Dean的身材還真好!

 
超大的手印...
人的手真的有這麼大嗎?

 
 
果然是死性不改!色狼樣出來了...= ="



打電話給Bobby的時候...還被掛電話勒~~~真可憐!
 
 
 
 
 
其實看到這個橋段的時候...
感覺有點老梗...
不過老梗歸老梗...還有滿有效果的!><"


來找Sam囉~
 
 
Sam看到Dean的時候...也是撲上去要打人!
這...你們還真是有危機意識呀~

 
 
當時我還在想...
會不會跟Bobby一樣潑水...
這樣梗就真的太老了!
幸好他沒這樣做...= ="

 
 
你們抱得太緊了啦~是誰都會誤會的!
你們乾脆就承認吧!>///<



心愛的ㄅㄨㄅㄨ出現了!
 
瞧你開心的勒~


這是啥鬼...= ="

 
老子不爽~丟掉!

這一段真的很好笑...
小iPod就這樣再也不見了!



召喚失敗!就跟你說了不能偷看吧~
 
噁...我想吐了!
看的時候...我還正在吃早餐呢!囧



"黯淡的招牌♪~ 我低頭迎面而來♪~"
 
 
這個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人走出來的時候...
我一度想要唱杜德偉的"黑色契約"...Orz



準備就緒要對付他了...
 

開幾槍之後...發現不管用!就囧了!
 



這個刀子應該是玩具刀(附彈簧那種)吧!
 
 

這傢伙的側面還真不錯看...
 
可惜沒有Dean來的讓人印象深刻...



開學了...大家都在自我介紹!
 
 
你說你是天使...我就相信!那我多沒面子呀~~~
我不聽~我不聽~(摀耳)

 
 
這種證明方式...還真是薄弱...
而且為什麼翅膀是黑色的...
難道是翅膀的影子...(屁啦~)
我還是堅持翅膀要白色閃亮亮的!





終於貼完圖了...
剛剛差點沒存到檔...
(差點就要寫個"慘"字了!囧rz)

看到黑色的翅膀...
就會讓我想到"康斯坦丁 驅魔神探"!
因為最後加百列居然是幕後黑手...

這應該不會是這種結局才對!



不過...有人猜是...
Dean帶領天使軍團...
Sam帶領惡魔軍團...
兩個人開始對打!

這樣...這對兄弟還真是悲慘!
說不定最後死光光!
(還是先寫個"慘"字好了!)



是說...
在PTT的美劇版上有人查了那個天使到底是誰...(#18q-R-GP)

Castiello 週四天使

So...
一個週四天使就可以把Dean從地獄帶回來...
還可以讓一票惡魔死掉瞎掉...
連Liliy這種高階惡魔可能都對付不了他...

那...
我們就在這裡宣告!
"Dean贏了!"

這一季到此結束!XDDD



還是說...
到時候Lucifer就出現了!
把所有人都殺光光...

這樣...
我們就宣佈!
"Sam贏了!"



天音︰喂喂喂~不要像牆頭草一樣!



不管怎樣...
我只想說...
萬一以後會出現Lucifer...
可以找帥一點的人...喔!不!可以找大帥哥來演嗎?
好歹人家Lucifer在墮落之前,被稱為"晨曦之星"!
看名字就知道...一定是個大帥哥!(誤)

希望下一集...
不要再噁心下去了!



p.s好像貼太多圖了!這樣會不會侵權呀?警察杯杯不要看這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